Wednesday 20 July 2011

恩 我又开新的--

我又开新部落格- -
非常不好意思
muahaha
erm..
我实在不知道要写些什么- -
可是3姐妹都有开没理由我不写的
哈哈哈哈- -

最近没什么事情虽然我爱的人现在不在我身边
但是我任然觉得你一直都在 :)
我想你了
CPL ❤

最近发桥很想做DJ
虽然这个愿望很遥远
但我希望我可以做到 ;)
加油↖(^ω^)↗

我要买iphone啊!!!
WTH- -

我很喜欢你这张照片❤
很可爱
为什么你那么可爱? :3

想你了我的她❤

明天继续我要做mask jorr ╮(╯_╰)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